2023年5月31日 星期三

生而為粉,我很幸福:有趣爆棚的粉絲內心話,有「推」的人生最美麗


作者:橫川良明
譯者:葉廷昭
出版社:方智


作者文筆很幽默,對「推」的浮誇讚嘆描寫得很有趣,毫不遮掩地發揚自己對「推/帥哥」的熱愛 😂

「常有人問我,你一個大男人為何喜歡同性的帥哥?(中略)同樣的問題回答久了,我的答覆方式也變得越來越精闢。簡單說,我喜歡欣賞漂亮的人事物。這就好像我們看到四季的變化,也會感動一樣。春天櫻花盛開,冬天白雪皚皚。只要是人,看到極光都會覺得漂亮,與性別無關。我身為一個生理男性,會欣賞帥哥的容貌,也是很自然的事。」

「不認識松田凌的朋友,請先放下這本書,拿起你的手機Google一下。我超喜歡那張帥臉,完全正中我的好球帶。我除了感謝松田凌的父母,也很感謝亞當和夏娃降生以來,松田凌的基因沒有在戰亂、飢荒、天災中消失,這簡直就是奇蹟。」

要感謝的人太多ㄌ(ry

「不知不覺間,我變成一臺貢獻良多的提款機,這世上又多了一個慾念深重的阿宅。不消說,我的收入和支出是不平衡的。半澤直樹看到我這副鳥樣,一定會馬上提出財務重整計畫。我的財務狀況差到爆,生活品質卻奇高無比,幸福度簡直不下於丹麥人。」

痛並快樂著 😂

「我們阿宅會定期參加嚴酷的門票爭奪戰,是永不言退的鬥士。能否在這個殘酷的戰場生存下來全靠運氣,所以阿宅平日會多積陰德,盡可能提升自己的運氣。看到迷路的小朋友,我們會護送小朋友前往警局;看到提重物的老人家,我們也會幫忙提東西。

好事做多就不會輕易動怒或說人壞話。對他人親切,情緒自然就會安定,你會發現自己活在一片祥和的世界中。對我這種情緒起伏不定的人來說,這是極大的轉變。

用這種方式教化大眾,世界絕對更加和平,消弭戰爭指日可待。要打造一個幸福和平的世界,需要的不是甘地或德蕾莎修女,而是你喜歡的『推』。」

📢 人人有「推」,世界和平!

「不可否認,『推』的裸體是活生生的藝術品。那挺拔的胸膛、線條分明的腹肌,都是男性才擁有的強韌美感。平常沒機會看到,偶爾露一下有非常大的破壞力。欣賞不該欣賞的東西,阿宅都喜歡這種背德感。

不過,阿宅心中有更深一層的想法,露出面積不是越多越好。比方說,褲管下方露出的腳踝,還有伸懶腰時露出的肚臍,這些都是賣肉賣得少,價值卻很高的最佳典範。我好想開一輛宣傳車,到澀谷宣傳這種觀念,車身上還要印著『小露方為性感』的斗大字樣。」

「自己喜歡的『推』穿很土的衣服,你能不能接受?請容我用一百二十分的音量高呼,拜託盡量穿俗一點的衣服啊!

為了避免傷害我的『推』,這裡就不指名道姓了。總之,我喜歡的某個『推』,平常穿衣服滿土的,T恤上都會印莫名其妙的英文字,旁邊還有羽翼或十字架的圖案。肩膀還開一道拉鍊,領口一帶還有格紋。我很懷疑那是不是他母親買的?經我明查暗訪才發現,原來是本人購入。那瞬間,我對他的好感度猶如股價漲停鎖死。」

「男性粉絲參加男藝人的活動,我認為社會不該對此抱有偏見。畢竟帥哥是世界遺產,敬愛世界遺產是不分性別。」

別人不喜歡你的『推』,又不是在否定你這個人,只是價值觀不同罷了。」

「我希望到了六、七十歲,同樣是一個追星的阿宅。我要穿上喜歡的衣服,跑去參加現場活動,嘴裡嚷嚷著我要升天了,讓別人分不清楚我是在講幹話還是真的要掛了。」

😂